推薦度:✿✿✿✿(雖然照片顏色有點暗,但不影響給老皮嫩肉100分!)
用餐時間:2015/8月
 


警示文  

 

 

 

  KiKi 餐廳是藝人藍心湄投資開設的,會有機會來這邊用餐也是個偶然!是因為韓國朋友慕名而來,才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老皮嫩肉~爽在Instgram上也看到很多韓國人在這邊用餐的照片,看來KiKi 餐廳也相當受到外國觀光客的歡迎。

  當天點了好幾道菜,但因為時間有點久遠我只記得照片中的,應該有老皮嫩肉、干扁四季豆、蝦仁蛋炒飯跟醬爆蝦?每道料理表現得有一定的水準,很能展現出川菜中的麻、辣、鮮、香,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所以符合韓國人喜歡吃辣的口味吧!其中來到KiKi 餐廳必點的老皮嫩肉,真的完全對的起在MENU中推薦第一名的招牌!雖然其實就是雞蛋豆腐嘛~但外皮完全不會因為油炸而太乾,因為搭配醬汁之後讓整體充滿濕潤感,重點是咬下去滑嫩的豆腐真的是人間美味!!!直到現在除了炒飯略鹹之外,其他菜色我都沒什麼印象,唯獨無法忘記老皮嫩肉的美味,如果會再訪KiKi 餐廳,絕對是老皮嫩肉的關係!是說他家的西瓜汁是現打的也很好喝~





kiki 成都川味名菜  台北東豐店
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 51 號
02-2709-9078
http://www.kiki1991.com/main/tw/k2/2014-03-11-13-55-09/kiki-02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thecoro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